屁孩男友變老公!12星座有「這些改變=可以嫁了」還等什麼?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想知道另一半在什麼時候可以託付終生,就看他有沒有做出這些改變。(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婚姻要走一輩子,必須仰賴經濟、承諾、溝通、誠實的支持, 然而眼前的屁孩男友是能成為「好老公」的料嗎?兩人攜手相伴好幾年,卻遲遲未步上紅毯,妳心裡還擔心著他還不夠成熟、不夠可靠嗎?國外網站《Yourtango》即分析出12星座男想娶妳、可以當老公的時機,就是在他們做出「這些改變」以後。

1.牡羊座
牡羊座屬於快節奏的衝動派,想到什麼做什麼從不考慮後果,因為這能帶給他們冒險刺激感。所以,當活躍的牡羊願意願意冷靜下來思考再行動,就是他已經成熟、準備要結婚的時候。

2.金牛座
金牛座以非常頑固、物質主義而聞名,當妳發現他變得善於溝通、態度也轉為溫柔,懂得妥協且願意了解妳的需求時,就代表他已成為可以結婚的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
雙子幽默、愛社交,總是充滿著趣味性,但也因此他們不太喜歡被束縛及不願意給予承諾,他們寧願保持自由之身探索自己充滿好奇的本性。當他們意識到自己該扛起照顧妳的責任,就是可以嫁給他的時機點了。

4.巨蟹座
敏感的巨蟹情感豐富,但卻不願表達出來。當他們足夠成熟時,就願意敞開心胸表現自己的脆弱,誠實說出內心感受,並會竭盡所能對妳和妳的家人付出。

▼當巨蟹願意說出內心感受,並且懂得愛屋及烏時就能嫁了。(示意圖/pixabay)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5.獅子座
獅子渴望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是眾所皆知的事,當他開始願意與妳分享「光線」,並且對妳表現出溫暖、尊重與愛慕,並向眾人展現對妳的感情,這種男人妳還等什麼?

6.處女座
儘管處女座們挑剔、吹毛求疵的個性並非人人能接受,但他們天生卻是很適合當老公的料。他們懂得支持妳、幫助妳打理好所有生活細節,成為妳最強的後盾,兩人若有結婚打算請趁早!

7.天秤座
身為12星座中較為情緒化的星座之一,天秤男不吝嗇表達愛,當他們準備好要結婚時,妳不只會發現他的小情小愛,還會發現他們變得有自信,並能引導妳發揮內心的自信。對於將來,他們充滿激情,並願意成長為一個更負責任的人。

8.天蠍座
性感又迷人的天蠍,一舉一動都能輕鬆吸引異性。當妳發現他拈花惹草的對象只剩妳,並且總把妳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表現出妳從未在他身上看到的責任感和關愛,就代表他性情轉為成熟,已有娶妳的打算。

▼當天蠍撩的女生只剩下妳,對妳負責表現出關愛,就是想娶妳。(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情侶,男女朋友,兩性,交往,摸頭。(圖/記者李佳蓉攝)

9.射手座
愛好自由的射手難給人成熟印象,但當妳發現他能在各種情境中展現智慧,隨機應變,且會考慮妳的感受時,就代表他們變得成熟了。

10.摩羯座

可靠、負責任、點子多的摩羯男怎麼看都是適合結婚的料子,但事實並非如此。他們不太擅長表達情感,也不願意懂妳的心思,不願意為妳挪出時間。所以,當妳看到他為了妳調整每日的行程,並且總把妳的需求放在首位,就說明他已經準備好要結婚了。

11.水瓶座
水瓶男漂泊的個性很難定下來,他們嚮往自由而不願做出任何承諾。當妳發現他們願意在財務或情感上付出承諾,就證明他已經準備好了。

12.雙魚座
當雙魚願意花時間了解妳的感受,並且緩解妳對未來的恐懼,努力工作讓妳看見兩人前景一片光明,滿足妳對未來的渴望,一心只想看到妳過得快樂,就代表妳的雙魚男友已經夠成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