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身綠綠小鸚鵡有「戀我癖」!瘋狂稱讚自己:抹茶好可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鸚鵡很聰明,常常惹出許多搞笑事蹟!網友羅筱曄家裡飼養一隻超可愛的3歲月輪鸚鵡「抹茶」,全身草綠色的牠,這天跟媽媽在房間玩,玩到一半時,突然開啟「自戀模式」,瘋狂稱讚自己「抹茶好可愛!」,讓媽媽快笑瘋。

影片中,開心的抹茶唧哩呱啦狂講話,只見牠鼓得全身圓澎澎,不停發出「噠噠聲」,還逗趣「啾啾啾」要親親!這時牠話鋒一轉,突然猛誇讚自己「抹茶好可愛喔」,笑瞇瞇的一直說。

▲全身綠綠小鸚鵡有「戀我癖」!瘋狂稱讚自己:抹茶好可愛~(圖/翻攝自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抹茶露出「自信的笑容」!

媽媽說,「牠情緒變化很大,有時候玩一玩會被牠咬。」同時也把逗趣片分享至鸚鵡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牠發出的聲音好可愛!這個氣球灌的好飽喔」、「好可愛」、「可愛的抹茶」、「超可愛的呀~」、「全國最古錐」、「超萌的~好可愛喔」、「天啊!好可愛喔」。

▲全身綠綠小鸚鵡有「戀我癖」!瘋狂稱讚自己:抹茶好可愛~(圖/翻攝自即新聞)

▲抹茶是一隻活潑的鳥兒。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月輪鸚鵡自戀好可愛抹茶鸚鵡戀我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