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門當潔牙骨啃?媽驚呼「到底養了什麼」 網見本尊秒融化

「汪白蟻」啃光門,網見本尊融化。(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飼主回到家驚見門被愛犬破壞,讓她驚呼,「到底是養了什麼生物!」(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拆家大隊隊長是你阿!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是這天她一回家竟發現房門被愛犬破壞的稀巴爛,原本白色的門瞬間變成了「咖啡色」,滿地的木屑就像是颱風過後的場景;怎知當飼主一併放上「現行犯」的照片,上千名網友竟全被萌翻,還有紛紛幫腔說,「舊了,牠在幫你換新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該名網友PO出2張照片並註解,「我到底是養了什麼生物啊......」。透過畫面中可以得知,原來這扇殘破不堪、就像被白蟻啃光的房門,是旁邊這隻柯基犬的傑作;只見牠萌萌的外型,搭配上燦爛的笑容,讓人看了非常療癒,實在很難想像牠竟然是破壞這扇門的元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白蟻」啃光門,網見本尊融化。(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柯基犬萌萌的外表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好想抱緊處理」。

這則貼文幾個小時前被臉書專頁《爆料公社》轉貼後,吸引大批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好強的破壞力」、「這確定不是二哈?」、「牠的前世是哈士奇嗎?」、「484請了拆家公司哈哈」、「無敵破壞王之放我出去」、「看來我家的還客氣了」、「把門當潔牙骨在啃XD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犬爆料公社狗狗啃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