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內褲男「起乩」又跳又叫 被抓瞬間清醒:我鬼上身!

紅內褲男「起乩」又跳又叫 被抓瞬間清醒:我鬼上身!(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男子脫序大鬧加油站,被捕後卻說自己「鬼上身」。(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海南海口市一名只穿內褲的男子,日前在加油站大鬧了起來,不但興奮地又跳又叫,還動手狂拍正在加油車輛車窗,後來人躺在地上不讓車子離開,結果被警方帶走後,他居然對所有事情都沒有印象, 2年前也發生過一樣的怪事,認為自己是鬼上身。

事件發生在海口市的海府路上,一名男子18日上午9時30分突然從一輛停在海府加油站的巴士衝下來,還邊跑邊脫衣服,脫到最後全身只剩一件紅內褲,網路上有多段影片可看到,他不但追打巴士司機和路人,還把水瓶丟向等待加油的車窗,整個人還手舞足蹈跳舞了起來。

影片的最後,男子還是被警方制伏,合力押上了車,據稱他一但警局,人立刻「清醒」,並且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做了什麼事情,還說自己可能是鬼上身,他的母親也說,兒子2016年也曾出現過類似行為,但就醫又檢查不出有任何病症。警方目前初步排除吸毒、精神病、醉酒的可能,全案仍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