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新飛機「拼錯字」! 公司名稱「F」不見了?

▲▼ 國泰航空新機拼錯字。(圖/翻攝自Twitter/@cathaypacif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錯誤就在眼前,人們卻視而不見!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的一架新機將公司名稱拼錯,在網路上被瘋傳。這架已經啟用的波音777-367客機被乘客發現,上頭印著巨大CATHAY PACIIC」,漏掉了一個「F」。國泰航空被告知後,趕緊將飛機被送回工廠、重新塗製。

這些拼錯字的照片從香港航空討論區(Hong Kong Aviation Discussion Board)開始受到關注,國泰航空也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和推特上轉PO,同時自嘲「突發!期間限定777機隊外觀」,「特別版向來一瞬即逝。因此她正返回基地重新塗裝。再見!」對此,網友們紛紛揶揄,航空公司「doesn't give a f」,也就是不雅用語中「完全不在乎」的意思,一語雙關。

許多人認為,這種錯誤太匪夷所思。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Haeco)的一名工程師告訴《南海早報》,塗製時都會有模板,但「PACIIC」每個字母的間距太整齊,「我認為,若是真的疏失,字母間應該會有個空格。」

國泰航空最初註冊時,叫作「太平洋航空」,之後變為「國泰太平洋」,後來被簡化為「國泰」。國泰發言人告訴CNN,公司一開始並不想要引起軒然大波,「不過許多照片在相關飛航粉絲團中被瘋傳,因此我們才與大家分享這個好笑的插曲。」據《衛報》報導,這架飛機已經從廈門飛往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