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維特4支4雙響砲阻止紅襪封王 洋基全季245轟平隊史

▲洋基、洋基安杜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維特雙響砲阻止紅襪封王,團隊單季245轟平隊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紅襪,只要在洋基系列戰中取勝,就能在美聯東區封王,台灣時間20日基襪系列第二戰,洋基維特(Luke Voit)4打數4安打雙響砲轟垮紅襪,球隊全季累積245轟平隊史紀錄,終場洋基10比1擊退紅襪,再次阻止「世仇」封王。

此戰洋基率先在2局下展開攻勢,內野潛力大物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逮到偏高速球,從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手中扛出陽春砲,隨後洋基攻佔滿壘,「法官」喬志擊出強勁滾地球,紅襪三壘手努奈茲(Eduardo Nunez)發生「過山洞」失誤,洋基擴大至3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杜哈爾本季第25轟出爐,成為洋基隊史第5位單季25轟的菜鳥球員。過去洋基4名球員分別是,2017年「法官」喬志(Aaron Judge)、1969年馬沙爾(Bobby Murcer)、1938年的戈登(Joe Gordon)以及1936年狄馬喬(Joe DiMaggio)。

▲洋基、洋基安杜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潛力大物安杜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局下,洋基靠著維特陽春全壘打,擴大至4分領先。悶了4局的紅襪隊終於在5局上有所反應,努奈茲擊出二壘安打帶起攻勢,里昂(Sandy Leon)適時安打終於打進紅襪本場第1分,也是全場唯一得分。

此役打擊火燙的維特於6局下再次砲轟普萊斯,將他轟退場,兩分砲替洋基取得6比1領先,接著希克斯(Aaron Hicks)補刀三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和喬志,擴大7分領先。

旅美球員林子偉於7局下接替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陣守游擊防區。8局上,旅美球員林子偉上場代打,站著不動遭到三振。

8局下,洋基代打柏德(Greg Bird)和希克斯敲兩支安打分別帶有1分打點,繼續擴大領先範圍。9局上,洋基潛力左投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登板,雖然被紅襪攻佔滿壘,但他展現強心臟,讓貝茲(Mookie Betts)擊出雙殺打結束比賽,洋基10比1收下勝利。

此役洋基先發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7局投球被敲6安打失1分,送出6次三振,奪本季第18勝;紅襪先發普萊斯5.1局先發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6分(責失4分),挨了3轟,丟出4次保送、2次三振,吞下本季第7敗。

▲洋基40號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奪季後賽生涯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史華連諾拿下本季第18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紅襪基襪大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