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影集「主角全是女英雄」 女浩克、女鷹眼被點名

《神盾局特工》。(圖/《神盾局特工》劇照)

▲《神盾局特工》。(圖/《神盾局特工》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迪士尼將推出自己的影音串流平台,和漫威合作影集《神盾局特工》的ABC電視台似乎也有了新動作,現在傳出要製作以多位女英雄為主角的全新影集,目標會鎖定在「較少人知道的漫威角色」,如果消息屬實,粉絲肯定又多了新的選擇。

►更多【漫威】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BC的《神盾局特工》和漫威電影宇宙似乎漸行漸遠,即將在2019年夏天播出第6季,不少粉絲擔心是最後一季,過去也製作過《卡特探員》,雖然評價不錯,最後拍了2季就喊卡,《異人族》更是慘摔,ABC總裁Channing Dungey年初就表示,2018年不會有新的漫威影集。

《卡特探員》。(圖/《卡特探員》劇照)

▲▼《卡特探員》和《異人族》。(圖/《卡特探員》、《異人族》劇照)

《異人族》。(圖/《異人族》劇照)

但據《Deadline》報導,ABC找來《神力女超人》的編劇Allan Heinberg,打算和漫威電視部門合作製作全新漫威影集,每集約1小時,雖然目前尚未有細節,但會以鮮為人知的角色為主,因此幾位角色被外媒點名,包括驚奇女士(Ms. Marvel)、女浩克(She-Hulk)、女鷹眼(Kate Bishop)、美國小姐(America Chavez)等,說不定也會讓《神盾局特工》的「震波女」黛西約翰森、Yo-Yo、芭比回歸。

「推出新的漫威影集一直是ABC的首要任務,Allan Heinberg從一開始就是個被看好的人選」,Channing Dungey也證實和漫威討論開發事宜,報導指出,有可能會在《神盾局特工》第6季播畢後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