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振聲接任北農董座?柯文哲鬆口:和他談過沒問題

2018年09月20日 09:42

▲▼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圖/資料照)

▲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圖右)。(圖/資料照)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爭議不斷,19日前董事長陳景峻正式請辭,在新任董駔人選出爐前,將先由農糧署主秘翁震忻代行職務。對於新任北農董座究竟由誰接任,外傳負責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的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呼聲最高,且已獲得中央認可;對此,柯文哲20日表示,跟他(彭振聲)談過沒問題」,農委會部分也有跟主委林聰賢談過,「還好還好,跟他談一談就好。」

陳景峻日前拋出請辭董座,引發各界討論,甚至被解讀市府在與吳音寧、農委會派系的角力上「全面潰敗」。為了避免重蹈董事長、總經理不同調的覆轍,柯文哲日前也拜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針對北農董座一職做討論,儘管北市府都未直接承認,僅強調還要再和農委會商量。

而外傳彭振聲將是接任人選,不論是市府或是農委會都不願意直接承認。但柯文哲20日上午受訪時首度鬆口透露,「對啦,跟他(彭振聲)談過沒有問題」;至於林聰賢是否也同意?柯文哲則說,還好啦,還好啦,和他談一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