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荒野7公分「酷斯拉毛蟲」蠕動!南投妹被萌翻狂摸 網拉近跪了:會爆汁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工作中捕獲神奇寶貝,這隻戰鬥力不曉得好不好哦!」南投中寮女網友溫姿婷除草時邊突然發現一隻超約7公分的巨大毛毛蟲,表皮色澤呈現嫩綠色,近看還帶有點微微透明,越看越像一顆葡萄,嚇得網友說「爆汁一定很可怕!」

▲▼荒野7公分「酷斯拉毛蟲」蠕動!台中妹被萌翻狂摸 網拉近跪了:會爆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毛毛蟲長7公分超大的。(圖/溫姿婷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溫姿婷PO在「爆廢公社」照片可見,毛毛蟲安靜地躺在手掌上,身形又圓又長,顏色綠到有點鮮嫩透明,也沒有明顯的毛,看起來相當光滑。不過正在除草的溫姿婷,當下看見約長7公分的毛毛蟲後並沒有嚇到,反而是拿在手裡觀看欣賞,隨後不久就放在地上野放,還給毛毛蟲一個安靜的生活。

溫姿婷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笑說,這隻毛毛蟲蠻可愛的,抓在手上也不會過敏,大家可是都搶著拍照,「這隻長度大約6、7公分,寬度大概有1.6至1.7公分,我拍完當下就放生了,牠有牠的生活,不要打擾牠。」

▲▼荒野7公分「酷斯拉毛蟲」蠕動!台中妹被萌翻狂摸 網拉近跪了:會爆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越看越像是葡萄。(圖/溫姿婷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此照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好可愛好肥」、「拿條絲瓜想騙我?」、「X,真的是神奇寶貝那隻『綠毛蟲』啊」、「這隻可能不是變成巴大蝴,應該是摩斯拉了」、「這隻長大會跟酷斯拉打架嗎」、「天啊超噁,感覺會爆汁」、「讓我想到貝爺...滿滿的蛋白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也有網友在路上發現過巨無霸毛毛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荒野7公分「酷斯拉毛蟲」蠕動!台中妹被萌翻狂摸 網拉近跪了:會爆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