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星洗頭被勒死! 理髮師認:看她拿iPhone早想動手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大陸24歲演員張遇晴6月15日和未婚夫說要去「洗頭」後,就離奇失蹤,直到16日晚間才於大學足球場旁的河裡發現屍體,校內的理髮廳老闆涉有重嫌,但當時老闆堅稱是消費起糾紛才失手殺了人,不過調查後發現她的遺體有遭性侵痕跡,理髮廳老闆才承認對張遇晴早想下手。

▲大陸女演員遭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24歲新人演員張遇晴只是想洗頭,沒想到被理髮廳老闆盯上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理髮廳黃姓老闆因欠有巨額債務,看到張遇晴外形亮眼,手上又是拿著昂貴的iPhone,心裡早有劫財念頭,當天他先騙對方上2樓洗頭,自己下到1樓將店門拉下反鎖,回到2樓拿膠帶和毛巾要綁住張遇晴,結果被對方掙脫,他一急就從後方勒住女方脖子,待確定對方窒息而死後,竟性侵遺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擔心死者身份曝光,黃男用有腐蝕性的液體往張遇晴臉上潑灑毀容,把屍體裝進麻布袋裡,晚上才把屍體丟棄在雲南藝術學院足球場旁的小河裡。

張遇晴遭勒斃,理髮廳老闆認早想動手。(圖/翻攝自微博)

▲理髮廳老闆坦承看到張遇晴外形亮麗又手拿iPhone,因此心生歹念。(圖/翻攝自微博)

張遇晴外型亮麗,考上了雲南藝術學院,曾參加電視劇《美麗重生》的演出,還有一些廣告代言,原定8月要步入禮堂,卻在婚前遭遇橫禍。她失蹤的當天,未婚夫趙先生在校園裡奔走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並沒有離開學校,卻失去聯絡,晚上6點35分左右向警方報案,7點左右就接到她的簡訊,說是手機壞了要拿去修,要未婚夫「不要找她」,由於字裡行間的口吻和她平常語氣不同,引起家人懷疑,沒想到隔天等到的是她的冰冷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