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被拒登機!英老公氣炸「就可以飛啊」 遭航空女員工罵肥宅

▲英國一名男子與中國老婆準備登機,卻遭航空公司拒絕。(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一名男子與中國老婆準備登機,卻遭航空公司拒絕。(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得比郡前議會議長、78歲的布賓德(David Bookbinder)指控,日前他帶著中國大陸妻子王怡(Wang Yi,音譯)至東密德蘭機場(East Midlands Airport)時,妻子因為簽證問題卻無法順利登機,他氣得向航空公司投訴後,沒想到卻被航空的女員工大罵他是一個「肥宅」(fat slob)。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布賓德準備和妻子王怡飛往外地度假,但瑞安航空人員發現,王怡沒有持旅遊歐洲的申根簽證,因此拒絕王怡搭機。但布賓德駁斥,王怡拿的是英國護照,根本不需要簽證,他打了瑞安航空緊急電話,對方還回覆說「聽不見聲音」,讓他覺得無奈又可笑。

整起事件被報導後,一名瑞安航空女員工柯普蘭德(Lauren Coupland)卻留言:「我敢打賭,他老婆根本希望不要搭上這班飛機,不想和他一起去!」「我的意思是,誰想每天早上都要看到那隻肥宅醒來!」這段留言隨即引起網友熱議,雖然她把留言刪除,也清除了自己與瑞安航空相關的資訊,但還是可以看到她穿著瑞安制服的照片。

面對拒絕乘客搭機一事,瑞安航空發出聲明指出,任何乘客都應該要先行確認自己擁有正確的旅遊文件,「我們的紀錄顯示,該乘客所持有的旅遊簽證確實無效,因此航空員工當下拒絕登機,這樣的判斷是正確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