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部隊飛行安全 國軍航醫護新血輪結訓

國軍航醫護新血輪結訓 維護部隊飛行安全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高雄報導

國防部軍醫局副局長張少將19日主持「國軍107年航醫航護航生官訓練班」結訓典禮,期勉31位完訓學員,堅守崗位,落實航空醫務作業,維護飛行安全,提升專業技能,確保國防戰力。

典禮上午在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舉行,邀請中華民國航空醫學會何邦立、溫德生前理事長及胡慧林顧問與會,張副局長首先頒發航空醫官86期、航空護理官52期及航空生理官16期訓練班學員結業證書、胸章及表揚績優學員,恭喜他們順利完成七週航空醫學專業訓練課程,並對全體授課教官辛勞付出表示感謝。

張副局長表示,配掛空勤醫務胸章,代表已通過專業的淬鍊與認證,也是國家授予的責任與榮耀,每位學員必須肩負飛行安全的神聖使命,並在工作之餘,進一步從事航空醫學相關研究發展工作,提升自我視野,強化國軍航空醫學作業能量。

「飛行基地是一個特殊職場」,張副局長叮嚀學員們,懷抱「視病猶親」、「人傷己痛」的精神,發揮所學,維護國軍飛行安全,才能使航空醫學團隊永續傳承。

國軍航醫護新血輪結訓 維護部隊飛行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100億簽了!阿根廷買24架二手F-16

烏軍擊落俄預警機宛如好萊塢大片

SM-3首次實戰!美軍成功攔截伊朗飛彈

F-21戰機亮相印度航空展

055艦遇美機抵近掀垂發蓋板

運油-20助拳殲-20跨洲際飛行

男開車上班 莫名被F-16戰鬥機爆頭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