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熙美腿被糟蹋!白色西部靴讓腳像打石膏

文/Squid

藝人高俊熙許久沒有推出新的作品,最近難得出現在鏡頭前,就是要準備出國,不過以往有雙美腿的她最近卻穿搭吃鱉,牛仔褲配上中筒的西部牛仔靴,看起來整個人都膨脹了一圈,幸好有咖厲害包抓住大家目光,才平衡了一點穿搭上的質感。

▲高俊熙 。(圖/翻攝自點開全文君微博)

▲高俊熙準備去米蘭看秀。(圖/翻攝自點開全文君微博)

擁有一雙纖細長腿的高俊熙這次出現在機場,挑選了一件長版的灰色風衣,裡面身穿白色T恤搭配淺藍色牛仔褲,腳上的鞋款則選了一雙西部牛仔靴,並且將褲管塞進去,不過這樣卻讓她的腿看起來更加粗,頗有種打石膏的感覺。

▲高俊熙 。(圖/翻攝自點開全文君微博)

▲高俊熙穿搭靠了包包提升質感。(圖/翻攝自點開全文君微博)

儘管腳上穿搭失利,但手拎的包包卻是只有她拿才好看,因為高俊熙的身高夠高,穿長版風衣也讓整個人有份量感,拿起較大的FENDI墨綠色PEEKABOO X-LITE,還把包包的釦子刻意不扣好,一點都不會有小人拎大包的感覺,反而很有帥氣、隨性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