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險撞人!他提醒被一拳打臉「沒撞到公沙X」 打人男出面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投訴說,自己17日與朋友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時,碰上一輛轎車倒車差一點撞上他們,他們就停下來跟車主說「這樣很危險」,結果車主不滿就當街動手打人。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撻伐,只是隨後打人的車主也出面說,「是對方先作勢要拿安全帽打我,總不能等他先打吧!」

投訴者私訊爆料公社怒說,她與朋友17日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結果遇上轎車倒車差一點撞上他們,他們就停下來跟車主說這樣很危險,「可能是我們脫安全帽的動作,導致對方覺得我們有惡意」,結果車主跟副駕就下車一路暴打他朋友,嚇得她幾乎哭了出來,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叫對方不要打了。

打人車主還嗆說:「我是撞到你了是不是啦?路是你的是不是啦?沒撞到你們是在理論鯊小啦?」、「要報警就去報,要告就去,沒在怕這個的啦!」同行副駕駛還露出他打人的拳頭說:「我打人也是會痛的耶!」而且對方也在警方抵達之前開車跑掉,他們只好先做筆錄後去醫院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倒車差點撞到人,男子不滿被提醒動手痛毆騎士,嗆「沒撞到公沙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倒車差點撞到人,打人車主出面喊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見,兩名黑衣男子對著騎士一陣狠踢猛打,下一秒還直接朝頭部揮拳攻擊,旁邊的女子怎麼用力拉都拉不住。原PO直言:「我朋友至今日都無法好好上班、行動,連騎車都是問題。」提醒一句這樣開車很危險,他們就這樣逞兇鬥狠動手動腳,這種行爲一點都不可取。

對此,打人車主的朋友也出面反駁說,「我們本身是在做生意的,都知道做這些舉動的後果。」他們車子也是慢慢倒車出來的,「我們沒有直接衝出去,怎麼不說他車速太快嚇到。」而且騎士一開口就髒話連連、罵說會不會開車等語,「並且還作勢要打人,總不能等他先打吧,是吧。」

▲▼倒車差點撞到人,男子不滿被提醒動手痛毆騎士,嗆「沒撞到公沙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倒車差點撞到人,男子不滿被提醒動手痛毆騎士,嗆「沒撞到公沙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他說,「換作是任何人,遇到這種攔車挑釁的,未必會等到他已經『作勢要打人』了才出手吧。」而且他們的態度也不是禮貌提醒,「我們沒有這麼無聊,對方,對方沒有口出惡言、作勢要打人,駕駛也沒有必要動手人了。」表示騎士有有很多話都避重就輕。

只是其他網友看了仍認為,「法律上雙方口角,先動手就是錯的,沒什麼好說的。」、「你說騎士先動手?怎麼不敢等警察來?」、「影片中就是黑衣的先動手啊。」、「倒車不去指揮,被人提醒危險還先動手,我也是呵呵。」、「你自己都說了,騎士只是作勢,你就一拳揮過去了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