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躺白色球池秀「冰塊盒6塊肌」 魔鬼健身菜單曝光!

▲C羅的身材太猛了,快點跟他一起練起來!

文/班尼

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好身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最近又親自拍攝自創內褲品牌CR7廣告,躺在白色球池裡的他,大秀傲人的「冰塊盒6塊肌」,讓人忍不住按下右鍵儲存!想要這樣的雕像男神肌嗎?快把他的健身菜單抄起來。

▲C羅腹肌(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C羅的身材根本是雕像肌!(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全新的內褲有著活潑的印花設計,C羅特別躺在白色球池裡,凸顯黝黑膚色與鮮豔設計,他說:「這是我遇過最好玩的拍攝之一,因為心裡住了一個大孩子,也不是每天都有機會跳進去球池。」這季設計加入更多印花,他表示穿了會心情愉悅,也讓衣櫥更有趣!

▲C羅腹肌(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完美身材可要付出過人訓練。(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而更讓人目不轉睛的,則是C羅超完美的「冰塊盒6塊肌」,這得歸功於他一週5天,每天3~5小時的健身。在訓練核心、平衡、控球能力、與隊友的溝通及靈活性外,還要盡可能減少體脂肪到10%左右,肌肉線條才會明顯,以下就公布他的健身菜單。

▲C羅腹肌(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快點照著他的健身菜單練。(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禮拜一:「循環訓練」,槓鈴深蹲8下、跳上箱10下、跳遠8次、弓箭步交互跳(一腿8下)、側向來回跳10下。以上做完為一組,總共做3組。

禮拜二:休息

禮拜三:「循環訓練」,波比引體向上10~15次、板凳撐體20下、伏地挺身20~30下、丟藥球15下、借力推10下。以上做完為一組,總共做3組。

禮拜四:這一天著重於四肢與有氧訓練,瞬發上博5下 x 5組、短跑200公尺 x 8組。

▲C羅腹肌(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這個腹肌,得來不易啊~(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FB)

禮拜五:重點放在穩定性與核心,塑造完美冰塊盒腹肌。單臂硬舉,兩手各5下 x 3組、單腳硬舉,兩腳各10下 x 2組、屈膝跳10~12下 x 3組、高舉藥球過頭後擲地10~12下 x 3組、單腿槓鈴深蹲,兩腳各5下x兩組、懸吊提腿,10~15下 x 3組。

禮拜六:休息

禮拜日:有氧運動日,跳繩10組、阻力跑訓練60公尺 x 10組。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