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轉1000隻!《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伊布》公開Pokémon GO移轉細節

記者周之鼎/東京報導

在本屆東京電玩展前,The Pokémon Company公布了以下有關Nintendo Switch軟體《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的最新遊戲資訊。

在《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Let’s Go!》伊布玩家可透過連接手機應用程式《Pokémon GO》 , 把在《Pokémon GO》 捕捉的寶可夢帶進本作之中。從《Pokémon GO》 帶來的寶可夢將會來到一個叫「GO Park」 的地方。 「GO Park」 一共有20個區域, 每個區域最多可寄放50隻寶可夢。 換言之, 整個「GO Park」 可寄放共1000隻寶可夢! 只要在本作中再次捕捉這些從《Pokémon GO》 帶來的寶可夢, 就能讓牠們成為同行寶可夢, 與玩家一起在關都地區冒險。

透過藍牙連線手機與Switch,每個《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Let’s Go!》儲存資料都能綁定多個《Pokémon GO》 帳號,帳號數目並無上限。所以除了自己的「Pokémon GO」 之外,玩家還能接收從家人或朋友的《Pokémon GO》 傳送過來的寶可夢。

不過玩家要注意,寶可夢一旦從《Pokémon GO》被帶到本作中,便不能再回到《Pokémon GO》 。但相對地,玩家可以在『Pokémon GO』 獲得對冒險有幫助的道具。此外,玩家可以把在『Pokémon GO』 捉到的「阿羅拉的樣子」 的寶可夢帶進本作之中。 此外, 在遊戲裡與來自阿羅拉的人們交換寶可夢, 也能獲得「阿羅拉的樣子」 的寶可夢。

只要在「GO Park」 同一個區域內寄放至少25隻相同種類的寶可夢, 就能在遊樂區挑戰小遊戲了! 完成小遊戲可以獲得「糖果」  作為獎勵。使用「糖果」 則能讓寶可夢的能力得到更進一步的強化,不同種類的「糖果」 所發揮的效果也不一樣。除了在Go Park中可以獲得糖果外,把寶可夢傳送給大木博士也能獲得「糖果」 作為獎勵。除此之外, 在「精靈球 Plus」 裡面的寶可夢有時候也會為玩家帶來一些「糖果」 。

※三神鳥登場

在《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Let’s Go!》中將會有急凍鳥、 閃電鳥和火焰鳥這三種「 傳說的寶可夢」 登場。只要在與急凍鳥、 閃電鳥和火焰鳥的對戰中取得勝利, 就有機會捕捉牠們。只要在與急凍鳥、 閃電鳥和火焰鳥的對戰中取得勝利, 就有機會捕捉牠們!

關鍵字:精靈寶可夢皮卡丘伊布nintendo SwitchPokemon 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