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開新品牌 臉書第1天被罵爆「漫威粉絲狂退讚」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Netflix影集《捍衛者聯盟》2017年推出,將4位漫威漫畫英雄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和鐵拳俠齊聚一堂,合體打擊反派,讓劇迷看得熱血沸騰。近日其臉書大動作改名為Netflix新的副品牌NX,形同證實真的不拍第2季了,現在NX臉書被罵爆,漫威粉絲紛紛退讚。

《捍衛者聯盟》。(圖/《捍衛者聯盟》劇照)

▲《捍衛者聯盟》。(圖/《捍衛者聯盟》劇照)

NX是Netflix旗下新的副品牌類型,從超級英雄到科幻、動漫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內容,而《捍衛者聯盟》臉書粉絲團已改名為NX,所有先前的內容都被刪除,這意味著版權已不再屬於Netflix的,也不預期未來會有發布新一季的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etflix開新品牌 臉書第1天被罵爆「漫威粉絲狂退讚」。(圖/翻攝自NX臉書)

▲Netflix把《捍衛者聯盟》臉書改名,變為新品牌NX。(圖/翻攝自NX臉書)

現在NX臉書PO文下面湧入《捍衛者聯盟》漫威死忠粉絲罵爆,「爛透了,怎麼可以改名」、「真的沒有第二季了嗎」「不介意有沒有第二季,但都不能洗掉所有之前的內容」NX小編回應:「如果你們離開,我接受,如果你們留下來,會有很多很棒的東西!」不過多數粉絲仍然無法接受。

▲▼Netflix開新品牌 臉書第1天被罵爆「漫威粉絲狂退讚」。(圖/翻攝自NX臉書)

▲Netflix把《捍衛者聯盟》臉書改名,讓漫威粉絲氣炸。(圖/翻攝自NX臉書)

事實上,《捍衛者聯盟》雖然集結4部影集的4大英雄,評價卻不如預期,因為要顧及4個英雄,在角色塑造上不如個別影集,節奏和故事發展也被劇迷點出不少問題,再加上漫威官方遲遲未有對其的計畫,開拍第2季機會並不大。

而「潔西卡瓊斯」克萊斯汀瑞特早已證實,「我在《捍衛者聯盟》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如果可以,我很願意再拍一次,但我覺得我們沒有下一次了,這部戲原本就沒有打算拍續集,但你知道,如果還有機會,我會繼續拍。」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