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朋「白紗裙+高跟鞋」走秀! 超狂造型網傻眼:爾泰你怎麼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志朋19日參加北京時裝周,以一身前衛造型走伸展台,立刻在陸網掀起騷動!有網友上傳走秀影片,他身穿白色薄紗裙,以及黑色高跟鞋,獨樹一格的氣場,讓網友震驚「看不到當年《還珠格格》裡爾泰的影子了!」

▲▼陳志朋時裝周走秀,造型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扒圈圈)

▲陳志朋在《還珠格格》扮演「爾泰」,至今仍讓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陳志朋身穿白色薄紗裙,上半身採半透明設計,手臂則是白色長袖,頭戴黑色大圓高帽,腳踩黑色高跟鞋,目測將近15公分高。他台風沉穩,即使穿高跟鞋也走得筆直,自己則公開後台照,原來上半身被纏緊肉色繃帶,PO文寫道:「俺,算是認真了。」

▲▼陳志朋時裝周走秀,造型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扒圈圈)

▲陳志朋時裝周走秀,白紗裙加上無跟高跟鞋,造型超狂。(圖/翻攝自微博/扒圈圈)

▲▼陳志朋曬後台照,站直被纏滿繃帶。(圖/翻攝自微博/陳志朋)

▲陳志朋曬後台照,站直被纏滿繃帶。(圖/翻攝自微博/陳志朋)

網友對陳志朋的造型掀起熱烈討論,有人力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什麼錯,小虎隊現在就他一人堅持坐音樂了,很棒。」有人則好奇「爾泰你怎麼了」、「到底經歷了什麼」、「為什麼變得這麼異類」、「欣賞不了這種。」眾人輪番留言「生活不容易」、「老藝人的心酸呀」、「他在熱搜界殺出了一條血路」,還有人稱讚「當初Lady gaga穿這個鞋也曾摔倒過,太skr(切)了!」

▲▼陳志朋時裝周走秀,造型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扒圈圈)

▲陳志朋時裝周走秀,造型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