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離開北農就換吳音寧?丁守中:蔡英文與柯文哲已有默契

2018年09月19日 21:13

▲▼北檢傳喚吳音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音寧。(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皮心瑀、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為了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連日互槓,僵局未解,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日前又投下震撼彈,宣布請辭北農董座職務,預計做到9月底,19日也正式在北農董事會上正式提出辭呈。儘管外界認為北市府鬥輸吳音寧,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認為,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間已有默契,下一步極可能是由吳音寧自動配合,辭掉北農總經理。

丁守中分析,為了挽救柯文哲每況愈下的民調,下一步極可能是由吳音寧自動配合,在短時間內馬上請辭北農總經理,一方面避免國民黨立院黨團可能的強力監督,也為北農爭議造成柯文哲民調下滑止血,待董事長空缺解決後,接下來就是「蔡英文與柯文哲唱雙簧」的時刻。

陳景峻目前仍保有董事、常董資格,屆時等董事長選出後,才會完全離開北農,董事長一職則由農糧署主秘翁震炘代理。

卸下北農董座的重擔,陳景峻19日神情輕鬆出席北農董事會,「今天心情真的很好,終於卸下重擔,但是心情有一點不好,因為報紙又講說我又跟誰鬥啊又成立第二辦公室,請問一下第二辦公室在哪裡,我是覺得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其實沒有必要這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