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行動中常會926啟程 首站到宜蘭

▲▼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召開中常會。(圖/民進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11月九合一選戰,民進黨26日起將舉辦5場「行動中常會」,首站將在宜蘭縣舉辦。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表示,民進黨中常會會下鄉,配合各縣市首長政見及地方發展需求進行討論。

吳思瑤表示,行動中常會將下鄉到各地召開,目前確認的場次包括,9月26日宜蘭縣、10月3日花蓮縣、10月17日台東縣、10月24日新竹縣、10月31日南投縣,中常會將在各縣市配合首長政見與地方發展需求進行討論。

總統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的地方首長和行政團隊,扛得起民進黨始終堅守的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而過去這兩個多月來,民進黨用政績告訴人民,每個執政縣市不僅努力回應人民對改革的期待,也以前瞻的願景,來兌現對鄉親的承諾。

對於近日備受關注的假新聞議題,蔡英文表示,假新聞與謠言影響選情氣氛及團隊士氣,不過,好政績不怕比較,大家要有信心,不要受抹黑栽贓影響。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