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孝琳來台洩漏小心機!戴香奈兒戒指是為了「比手勢」

▲閔孝琳出席香奈兒派對。(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香奈兒「Coco Crush戒不掉體驗展」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開幕派對,南韓女星閔孝琳特地來參加,她表示平時外出一定會戴戒指,這其中藏著小心機,「因為跟朋友聊天一定會有手的動作,會讓人感到比較特別。」

▲香奈兒閔孝琳。(圖/記者林明瑋攝)

▲閔孝琳穿著一身粉紅,但以黑色靴子與Coco Crush珠寶中和甜味。(圖/記者林明瑋攝,以下同)

閔孝琳與Big Bang成員太陽今年2月結婚,宣布喜事時曝光的照片中,兩人戴的便是Coco Crush對戒,此次來體驗展覽再適合不過,穿著粉紅色斜紋軟呢洋裝搭配桃紅鍊帶包,她說:「粉紅色洋裝穿起來很甜美,而Coco Crush比較簡約,所以用這樣的搭配,中和甜美感覺。」

▲閔孝琳。(圖/記者林明瑋攝)

▲閔孝琳。(圖/記者林明瑋攝)

▲閔孝琳體驗展覽。

她透露私底下一定會戴戒指,「因為跟朋友聊天一定會有手的動作,會讓人感到比較特別、豐富一點。」來台灣像吃些什麼?她說:「聽說一定要吃牛肉麵,所以我真的很想吃,但目前還沒吃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