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搭檔蒙面上陣 面罩一掀是「超大咖巨星」!

2018年09月19日 20:08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周潤發、郭富城在新片《無雙》中跟警方鬥智燒腦諜對諜,19日電影公布花絮,周潤發不但重現當年小馬哥的經典鈔票點菸畫面,還露出精實上半身,在片中蒙面、提槍上陣,大展雄風,魅力超強!

▲▼《無雙》周潤發、郭富城。(圖/双喜電影提供)

▲▼《無雙》周潤發提槍上陣帥炸。(圖/双喜電影提供)

▲▼《無雙》周潤發、郭富城。(圖/双喜電影提供)

在電影中有遠赴泰國拍攝的場景,他威風提著雙槍上陣耍狠,橫掃敵人,手腳十分俐落,他笑說:「雖然在80年代演繹過一些持槍的動作場面,但這次會帶給觀眾一個不同的周潤發!」

幕前的發哥巨星光芒無法擋,在加拿大外景時戴著面罩蒙面出場也難掩演出神采,但幕後的他卻像鄰家大哥哥般平易近人,對攝影有研究的他,連自拍也是「老司機等級」,最愛揪人一同自拍!

▲▼《無雙》周潤發、郭富城。(圖/双喜電影提供)

▲周潤發蒙面無損巨星鋒芒。(圖/双喜電影提供)

《無雙》中周潤發和郭富城攜手製作偽鈔,對於2人戲裡的互動,周潤發說:「畫家這個角色在片中不但是郭富城的監護人,亦是他的老師。」雙方情誼非同一般。《無雙》10月5日上映。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