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旅遊大亨》第二屆世界大賽開打 七國好手齊聚一堂前進韓國

手機遊戲,LINE,旅遊大亨(圖/LINE 提供)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LINE GAME 於近日宣布將舉辦「LINE 旅遊大亨第二屆 前進韓國!世界大賽」,並表示將首次由《LINE 旅遊大亨》的開發國韓國主辦,屆時 Netmarble 邀請來自台灣、韓國、泰國、印尼、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及中東等 7 個國家的高手一同參與,世界大賽總獎勵超過 50,000 美金(約新台幣 1539 萬元),由各國代表玩家爭取最高榮譽。

據了解,本次《LINE 旅遊大亨》第二屆賽制全面升級,2018 年 9 月 18 日起,台灣玩家將進行 3 輪線上資格賽,每輪的前 4 名玩家就有機會爭奪全台僅限的 2 個世界大賽出賽名額,總決賽預計於 12 月於韓國舉辦,台灣選手將與來自全球各地的世界級玩家們一較高下,角逐世界冠軍頭銜。

「LINE 旅遊大亨第二屆 前進韓國!世界大賽」台灣線上資格賽於日前正式開跑,參賽者可透過遊戲內冠軍聯賽艙等進行挑戰,依照勝場數獲得卡片,累計卡片數量最高的前 4 位參賽者即可參加台灣總決賽,線上資格賽共有 3 輪,脫穎而出的 12 位參賽者除了能晉級到台灣總決賽,還能獲得豐富獎勵。

第 1 輪線上資格賽:2018 年 9 月 18 日至 2018 年 9 月 25 日
第 2 輪線上資格賽:2018 年 10 月 9 日至 2018 年 10 月 16 日
第 3 輪線上資格賽:2018 年 10 月 30 日至 2018 年 11 月 6 日
*冠軍聯賽每日開放時間:13:00-15:00 及 18:00-22:00
*冠軍聯賽對戰地圖為隨機,將於聯賽進行期間每日公布。

此外,《LINE 旅遊大亨》也將在 10 月中旬舉辦《LINE 旅遊大亨》遊戲人氣王,透過玩家的人氣票選選出2位參加台灣總決賽的玩家,除此之外,這次還邀請到「LINE 旅遊大亨第一屆世界大賽」台灣代表選手巴波(Bubon)與夜兒(Howard)一同共襄盛舉,其中台灣選手巴波(Bubon)是第一屆世界大賽中年紀最小的參賽選手,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

手機遊戲,LINE,旅遊大亨(圖/LINE 提供)

而第二屆的賽事,有了多位頂尖強者的加入,將讓台灣總決賽的刺激度爆表。台灣總決賽將由線上資格賽 3 輪勝出的 12 位選手,與來自遊戲名人賽的 2 位選手、巴波(Bubon)及夜兒(Howard),共計 16 位參賽者,進行 1 對 1 的淘汰 PK 賽,將採 3 戰 2 勝制,最後獲勝的 2 位選手將代表台灣前往韓國參加總決賽。

而其他參賽國也將各自進行國內資格賽,選出 2 位代表前往韓國參加最終決賽,台灣相關賽事的賽程將在《LINE 旅遊大亨》官方帳號上進行直播,讓所有玩家都能一起參與這緊張刺激的世界大賽,為支持的選手及台灣之光加油。

為慶祝世界大賽開跑,《LINE 旅遊大亨》今年大規模推出中秋限定活動「大亨主廚快餐車」,讓玩家在遊戲中也能當一回天菜大廚。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食物訂單,完成訂單內容就會獲得金幣與新的訂單, 累計最多金幣的前 100 名玩家可以獲得 2000 鑽石。此外,玩家還可前往玩具王國地圖進行「玩具王國抓抓樂」活動,參加就有機會獲得製作訂單所需的食材。不只如此,活動期間連續登入遊戲,最高還有機會獲得 2,000 鑽石。

關鍵字:手機遊戲LINE旅遊大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