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園!桃園77藝文町正式開幕 日式老屋成熱門打卡點

▲桃園77藝文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77藝文町正式開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上月開始試營運的桃園77藝文町,一個月來已吸引不少民眾搶先入場參觀,而園區也在18日正式開幕,讓桃園又多了個復古味的文青景點,民眾不僅可以感受歷史建築的懷舊日式風情,還有咖啡和冰品店、手作坊和展覽區等,晚上的園區格外清幽,更是散步好去處。

▲桃園77藝文町。(圖/翻攝自Facebook/桃園77藝文町)

▲懷舊的日式老屋。

經過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近年來的用心與投入修復,歷史建築「桃園警察局日式宿舍群」以改造為「桃園77藝文町」,園區空間規劃為「警本部」、「六藝展覽坊」、「大正九年」、「小亮手作」、「成真咖啡」和「祈福亭」,作為手作坊、展覽區、戶外表演區和餐飲空間等。

▲桃園77藝文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這裡原是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

▲桃園77藝文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由幾棟日式木造建築組合的桃園77藝文町,園內有日式庭園和池塘造景相伴,飄散濃濃的日本舊時代風情,在試營運期間就已躍升桃園熱門打卡點。園區內的成真咖啡提供下午茶輕食和飲品,也有許多賣手作和文創商品的店家進駐,假日還有七逃市集,好吃好玩也好逛。

▲桃園77藝文町成真咖啡。(圖/翻攝自Facebook/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桃園77藝文町成真咖啡。(圖/翻攝自Facebook/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

▲成真咖啡的下午茶輕食。(圖/翻攝自Facebook/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

此外,為了讓民眾更深入體驗藝文活動,園區也規劃了豐富的手作體驗課程,包含羊毛氈、蓪草手作、染色布花、陶藝、編織娃娃、中西洋花藝和插畫等,連結桃園在地公益文創手作商家、原鄉、新住民團體,成為多元藝術融合的空間。未來亦將以四季規劃系列活動,結合園區文物常設展,重現1920年警察大人生活。

▲桃園77藝文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處處都是拍照打卡點。

▲桃園77藝文町。(圖/翻攝自Facebook/桃園77藝文町)

▲入夜後的園區也別有番情調。

桃園77藝文町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巷5號
開放時間:11:00-22:00(免費入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