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龍潭科技廠女員工欲跳樓 警消一把救下

▲華映龍潭廠女員工,疑憂鬱症欲跳樓。(圖/消防局提供)

▲疑憂鬱症欲跳樓的上市龍潭廠女員工,被警消從牆緣邊拉下後以救護車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強制就醫。(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一家上市科技廠,19日發生一名疑因憂鬱症的女性員,在10多層樓高的廠房頂樓欲跳樓輕生,民眾見狀趕忙報案,警消趕赴現場處理,雙方僵持到中午12點,警消趁女子不察之際,將她拉下解除危機。

疑因患有憂鬱症的女性員工,在上午10點30許,獨自一人到10多層樓高的廠房頂樓欲跳樓輕生,民眾見狀趕忙報案,警消趕赴現場處理,女子見警消接近,情緒失控大吼「不要靠近!」,警消不敢輕易靠近,但仍在一旁力勸!

▲華映龍潭廠女員工,疑憂鬱症欲跳樓。(圖/消防局提供)

▲女員工疑憂鬱症欲跳樓。(圖/消防局提供)

而同時間,龍潭警消人員也在1樓設置氣墊以防意外,同時苦勸女子不要做傻事,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趁女子注意力分散之際,立刻衝上前將她從牆緣邊拉下,並由救護車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強制就醫。

事發後,其他員工透露,由於近來景氣不佳,女員工企圖輕生的行為,恐與廠方近日要裁員有關。唯據了解,輕生女子並非公司的正式員工,而是外包廠商的員工,且裁員僅1.4%,不會影響到外包人員,疑女子是因罹患憂鬱症已久,加上近期情緒低落,至於詳細原因有待警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