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露出笑容…老師全校面前搧他3巴掌 16歲高中生跳樓亡

▲▼「微笑」遭師當全校面賞3巴掌 高中生跳樓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開學典禮微笑,老師「全校面前」搧他3巴掌,16歲高中生跳樓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才剛開學就發生憾事……。大陸安徽省一名16歲高中生小垚,因為在開學典禮上「微笑」被發現,訓導主任就在上千人面前打他3巴掌,後來又拿出同樣理由繼續當眾懲罰他,最後他疑似不堪羞辱,打電話跟父母親告別後,選擇在學校內跳樓自殺。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小垚就讀黃山市歙縣的歙州高中二年級,他11日上午出席學校舉辦的開學典禮時,因為在典禮上露出笑容被訓導主任發現,訓導主任就當眾打了他3巴掌;15日晨會時訓導主任又以同樣理由,除了把他叫到講台上當眾斥責之外,還要他晨會後去辦公室前罰站整個上午。

▲▼「微笑」遭師當全校面賞3巴掌 高中生跳樓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垚的父親趕到學校時已經為時已晚。(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死者的母親透露,15日中午(罰站結束後的中午)小垚有打電話給她,電話中小垚的情緒相當低落,還說希望父母能生第2胎替自己盡孝,她發現情況不對立刻與老公趕去學校,但他們趕到學校時小垚已經跳樓自殺,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死者的父親傷心說,小垚的個性非常內向,通常不會與別人交流,很少跟別人發生爭吵,而且小垚的表情向來如此,微笑並不是針對誰,也不是不遵守紀律……。對此,當地政府已經成立聯合調查組進駐該校調查,目前也已經對涉事的教師作出停職並接受調查的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