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撞卡保險桿內!小衰狗「被迫兜風4公里」臉超臭 女駕駛下車傻眼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浙江省德清縣一名交通員警發現一隻可憐的狗狗竟卡在車前的保險桿,急忙將車輛攔下。女駕駛表示,她知道自己撞到狗,但下車發現甚麼都沒有就直接開了4公里離開,沒想到狗狗竟卡在車前。

該名交警表示,他18日執勤時,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前方保險桿有異物,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一隻狗狗,急忙將車輛攔到一旁。

▲▼遭撞卡保險桿內!小衰狗「被迫兜風4公里」臉超臭 女駕駛下車傻眼。(圖/翻攝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狗狗被卡在保險桿內。(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女駕駛下車後說,她出門時的確出車禍撞到了狗,但是下車時「狗找不到了」,完全不知道對方被嵌在保險桿內,這才繼續開了4公里的路;最後大家合力將小狗救出,牠也立即逃走,「狗是沒事,車是有一點損傷」。

▼狗狗迫兜風4公里後,終於被救出。

▲▼遭撞卡保險桿內!小衰狗「被迫兜風4公里」臉超臭 女駕駛下車傻眼。(圖/翻攝梨視頻)

關鍵字: 小衰狗保險桿兜風浙江德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