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親上火線! PO閉眼照回應「男友偷吃砲友」醜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鈞甯在《如懿傳》飾演海蘭人氣飆漲,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19日爆出她抓包男友林哲樂劈腿,男方稱對方不是小三是炮友,她嚴正否認:「當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下午再po出cos如懿照片,親上火線表示:「假的就是假的嘛。」

▲如懿傳,張鈞甯。(圖/翻攝自張鈞甯、如懿傳微博)

▲《如懿傳》張鈞甯人氣高漲。(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質美女張鈞甯出道以來,曾和合作男演員,包括彭于晏、何潤東、張翰等傳過緋聞,但她都否認,唯一承認過只有身價上億CEO男友黃凱偉,當時還一起前往姐妹淘Janet南極婚禮,但交往2年後分手。她全力拼事業,2017年6月被拍到和導演林哲樂一起買水果,男方是前考試院長關中過世女兒關雲娣的老公,她親暱摟著男方的腰,爆出秘戀,不過她對此否認,只是朋友關係。

【張鈞甯斷渣男】床邊抓姦 張鈞甯遭林哲樂慘劈內幕

▲張鈞甯和導演林哲樂傳出秘戀。(圖/鏡週刊提供)

這次《鏡週刊》爆出張鈞甯半夜看到緋聞男友林哲樂手機,發現有曖昧訊息,她氣到跟男方攤牌,男方否認是「小三」,強調對方是個「砲友」,她提出分手,飛青島拍戲,男方也飛去當地挽回。張鈞甯直接否認此新聞,表示:「太精彩...網友都幫我換了三任男主角,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特別不好意思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之前寫別的朋友的誹聞也是,當我朋友好衰喔... 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張鈞甯親上火線否認「男友偷吃砲友」新聞:假的就是假的嘛。(圖/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親上火線否認「男友偷吃砲友」新聞。(圖/張鈞甯微博)

《ETtoday星光雲》聯絡張鈞甯經紀人,她嚴正駁斥:「沒有任何的證實,就是一個東湊西拼,一個瞎報導,十分離譜。」張鈞甯下午再度親上火線,「如懿姐姐出宮團建的第一天,想她。只好以假亂真⋯唉~但假的就是假的嘛⋯」由於近期《如懿傳》劇情發展如懿封后,和乾隆皇帝一起南巡,留她(飾演海蘭)在皇宮,她以人物角色發文,一句「但假的就是假的嘛」回覆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