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公開賽/雙李輸大陸組合 許吳配敗世錦賽女雙金牌出局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羽球女團,羽球女雙,許雅晴/吳玓蓉。(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羽球女雙許雅晴/吳玓蓉。(圖/資料照/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1000賽的中國羽球公開賽18日至23日進行,台將除了世界球后戴資穎出賽,首輪不敵大陸高昉潔;還有中華隊男雙組合李洋/李哲輝、女雙組合許雅晴/吳玓蓉出賽,可惜雙李配和許吳配都遭到對手直落二,雙雙淘汰。

男雙部分,李洋/李哲輝對上大陸組合黃凱祥/王懿律,開局雖然有些落後,並追至3:4、6:8,不過開始遭到拉開比分9:15、11:19,黃凱祥/王懿律先取得局點,雙李配11:21先丟一局;第二局雙李配雖被拉開至4分差,但苦追至7:7、10:11,但遭對手連拿4分,以16:21遭到直落二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世大運女雙金牌組合許雅晴/吳玓蓉,首輪對上第8種子、南京世錦賽女雙金牌的日本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第一局許雅晴/吳玓蓉始終在2分落後,甚至一度追到9:10,但10:12後開始遭拉開,並遭對手連拿4分取得局點,許吳配14:21讓出;第二局開始雙方還有2分差距,但卻遭對手連拿7分,並落後11分差,最終以11:21不敵對手淘汰。

出賽中國公開賽的台將,目前僅有男單周天成首輪內戰許仁豪,激戰三局過關,16強對手是泰國旺查倫(Kantaphon Wangcharoen),雙方最近一次交手在亞運16強,周天成拼三局順利取勝;男雙組合陳宏麟/王齊麟首輪直落二擊退荷蘭組合過關,下一戰將碰上印度組合阿特里(Manu Attri)/雷迪(B. Sumeeth Reddy)。

▼李洋/李哲輝 。(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運羽球,中華男雙李洋/李哲輝 。(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