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呂士軒金音獎入圍5項 J.Sheon吞百顆水餃「賭注曝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九屆金音創作獎19日舉行入圍名單公布儀式,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與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出席盛會,在此次入圍名單中,大黑馬為入圍最佳專輯、最佳創作歌手、最佳嘻哈專輯等5項大獎的饒舌歌手呂士軒,他曾在金曲獎時跟J.Sheon打賭,對方沒入圍就吃100顆水餃,這次J.Sheon也跟他打賭,沒入圍金音獎就吃水餃,呂士軒笑說:「你不用吃了!」

▲▼饒舌歌手呂士軒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呂士軒入圍金音獎5項大獎。(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士軒以去年底發行的專輯《呂士軒 Trout Fresh 誤入奇途》入圍5項大獎,他一收到喜訊,開心到說不出話,今年金曲獎時他跟好友J.Sheon 打賭,如果他沒入圍,自己就吃一百顆水餃;這次金音獎換成J.Sheon跟呂士軒打賭,沒入圍一樣吃100顆水餃,呂士軒笑說:「你不用吃了,因為我入圍五項了!!!!」他和SJIN/史今、Chang Wu / 張伍組成「違法」,這次張伍也入圍獎項,他也說真的是一個很重大的鼓勵。

▲▼金音獎入圍名單公布。           。(圖/相知音樂)

▲評審主席陳珊妮、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公布入圍名單。(圖/相知音樂)

呂士軒感謝所有陪他們做完「入系列」專輯和演唱會的好朋友,也感謝金音創作獎的肯定,「我們會會繼續好好做音樂的!」直說入圍5項已經是得獎,「我要去吃水餃慶祝了!」而這次評審團獎拿獎的是在恆春舉辦二十餘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因為參加《中國好歌曲》而備受矚目的電音歌手邱比、在金曲獎上勇奪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茄子蛋也成為入圍4項的第二大贏家。其他包括LEO37+SOSS、夜貓組、林瑪黛、告五人、落日飛車等樂團也分別入圍3項獎項。

▲▼饒舌歌手呂士軒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呂士軒和J.Sheon 打賭。(圖/相知音樂)

▲2018第29屆金曲獎J.Sheon。(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