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淫醫與女友因迷姦案遭起訴 受害者或達數百人

▲整形外科醫生羅比索爾(左)和女友萊莉被控下 藥及性侵多名女子。(圖/新港灘警局檔案照)

整形外科醫生羅比索爾(左)和女友萊莉被控下 藥及性侵多名女子。(圖/新港灘警局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曾參加電視實境秀的男醫師和他的女友,上周被警方逮捕並且以下藥和性侵兩名女子的罪名起訴。警方深入調查後有驚人發現,懷疑受害人可能數以百計。

當局呼籲受害人勇敢站出來指證,協助警方查明真相。 被捕者是38歲整形外科醫生羅比索爾(William Robicheaux)和他的31歲女友萊莉(Cerissa Laura Riley)。

警方在記者會上公開呼籲大眾提供資料後,迄今已接獲數十起線索。 加州橘郡檢察部門發言人林登說:「調查人員告訴我說,他們的電話今天下午響個不停。許多人打電話來提供更多線索,我們正忙於追查這些線索。」

本月11日,羅比索爾與萊莉因性侵、濫用藥物及持有武器等罪名的罪名遭到起訴。另外人還涉及兩宗襲擊案。兩人將於10月25日出庭受審。

羅比索爾曾經參加Bravo電視台的實境秀《美國男人的線上約會》( Online Dating Rituals of the Amercian Male)演出,那是一個以網路約會為主題的節目。他被捕後,員警在他的手機裡找到數百段影片, 片中都是被脫去衣服、昏迷不醒的女子,據信她們來自美國的不同州份。

林登說:「調查人員目前仍在審視這這些影片,努力辨認出片中人身分。」 橘郡地方檢察官拉克考卡斯告訴記者,羅比索爾與萊莉在一些 餐館和酒吧內尋找獵物,以各種手法結識受害人。例如利用他們的外貌及魅力取得對方的信任及放下心房。

兩人利用迷幻藥、強姦丸、古柯鹼等藥物迷昏受害人,然後把她們帶回羅比索爾位於加州橘郡新港灘的寓所,對她們性侵,並且在過程中拍下照片和影片。

當局相信,羅比索爾與萊莉自2015年起參加過不同的節慶活動:包括內華達州的「火人節」(Burning Man)。也去過亞利桑那州的一些地標和著名景點,可能都是想尋找獵物。 如果最後被定罪,羅比索爾最高可被判40年徒刑,萊莉則面臨最高30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