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上《大熱門》! 告訴吳宗憲:鹿希派50萬學費太貴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登《綜藝大熱門》節目錄影,他對影劇圈發生的事也頗為注意。節目中被問及他對於吳宗憲兒子鹿希派遭罰50萬元有什麼看法,他只輕描淡寫說:「對一個年輕人而言,50萬這學費也太貴了。」蘇貞昌認為吳宗憲將兒子的事處理得相當不錯,做了一次良好的示範。

▲蘇貞昌告訴吳宗憲:50萬學費也太貴了。(圖/三立)

▲蘇貞昌認為鹿希派被50萬太重。(圖/三立)

此外,蘇貞昌大膽挑戰真心話,接受網友拷問。網友事前提出許多怪問題要詢問蘇貞昌,他面對尖銳的問題時,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回答帶過,比方主持人問他,「覺得蔡英文、呂秀蓮、陳菊,誰最需要換髮型?」蘇貞昌笑說:「蔡英文髮型輕鬆自然、呂秀蓮髮型很適合她的頭,而陳菊髮型已經定型。」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最需要換髮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告訴吳宗憲:50萬學費也太貴了。(圖/三立)

▲蘇貞昌有問必答。(圖/三立)

蘇貞昌在節目中輕鬆幽默的回答就很像綜藝咖,吳宗憲也提出一個難題,就是他結婚 40 多年,和老婆詹秀齡恩愛如昔,他也是眾所皆知的愛妻狂,於是請蘇貞昌講出最近對老婆說的三句「撩妹情話」,蘇貞昌想一想就笑回「我建一個『漁人碼頭』,就是為了釣到妳的心」,另一句則是「我要說出對妳的愛,不只『十三行』」,竟將他當年的市政融入情話中,還被虧原來私下的蘇貞昌也會說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肉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