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宅揪出毒販 起出改造手槍29包安毒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在台南市仁德區一處民宅內,查獲27歲陳姓毒販等3人,起出改造手槍、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9包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在台南市仁德區一處民宅內,查獲27歲陳姓毒販等3人,起出改造手槍、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9包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接獲情資,在台南市仁德區一處民宅內,有人擁槍自重並從事販毒情事,經警方深入調查循線持向台南地院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查獲27歲陳姓毒販及28歲洪姓男子、28歲王姓男子等共3人毒犯,起出改造手槍、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9包等證物,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在台南市仁德區一處民宅內,查獲27歲陳姓毒販等3人,起出改造手槍、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9包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選舉將屆為淨化選前治安,歸仁警分局持續加強查賄制暴工作,9月18日由歸仁分局仁德分駐所所長周志遠率5名警力,持台南地院搜索票前往台南市仁德區大甲里一處民宅內搜索,趁27歲陳姓嫌犯開門外出之際,一擁而上查獲3名毒嫌,並在屋內當場查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1發、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9包(毛重計34.46公克)、電子磅秤2台、手機及毒品分裝袋等證物。

警方表示陳嫌將毒品藏匿於家中並從事販毒行為,為防止黑吃黑,擁槍自重,所幸警方即時查獲。全案偵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歸仁警分局長梁仁輝表示「端正選風、淨化選前治安」是當前重點工作,警方會加強查緝各類槍械及毒品能量,防止不法份子企圖影響選舉秩序,滋生事端、危害社會治安等不法行為,並持續「建置反毒通報網,落實友善通報」,發揮警民合作精神,以提供市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