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遭搶彩券行老闆娘 還願後開出頭彩

▲彩券行陳姓老闆娘。(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彩券行陳姓老闆娘。(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區一間彩券行今年1月間發生搶案,陳姓女老闆娘遭李姓男子持榔頭重擊頭部28下,頭破血流,送醫搶救後幸運保住一命,日前開庭時李男下跪道歉,陳女選擇原諒李男,休養8個月後的陳女上週到道院還願,18日就開出今彩539頭獎,彩券行19日放鞭炮慶祝,陳女說「冥冥中神明保佑。」

今年1月20日早上6點半左右,李男持榔頭進到西屯路二段的彩券行搶劫,陳姓女老闆見李男是熟客,毫無戒心,李男到櫃台內先扯住陳女頭髮,朝頭部重擊21下,陳女因用手抵擋攻擊,連手指都被敲斷,陳女倒地後,李男仍不停手補上7下,手段殘忍。警消指出,獲報到場見陳女倒在血泊中,彩券行牆壁上也有血跡,但陳女送醫後傷勢不如想像中嚴重,死裡逃生,不是奇蹟就是神蹟。

額前還貼著美容膠的陳姓老闆娘回想事發當時,「第一下打下來的時候最痛,骨頭整個凹下去。」但經過8個月的休養,有比較好了,後遺症是記憶力有比較差、動作變得比較慢,她說,「是神明的保佑護住了我。」

陳女是台中通天大道院的忠實信眾,上週也回道院還願,沒想到18日就開出今彩539頭獎,更是一人獨得800萬元,也是彩券行首次開出的頭獎。陳女19日與家人在彩券行前放鞭炮慶祝,對於李男的惡劣傷害,陳女說,「出庭時就已經原諒他了,他還下跪道歉,希望他可以多做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