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協結合企業成立東京辦事處 要讓選手備戰奧運很放心

▲中華田徑協會宣布成立東京辦事處。(圖/田徑協會提供)

▲中華田徑協會宣布成立東京辦事處。(圖/田徑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與日本健銀集團於19日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成立東京辦事處,提前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中華田協理事長葉政彥表示,期望屆時能夠提供參賽選手最有力的後盾,讓選手能無後顧之憂的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葉理事長說,此次日本健銀集團深感台灣田徑選手在去年台北世大運以及今年雅加達亞運會上的優異表現,因此決定免費4年提供國內田徑選手珪素天然水,而且在未來幾年在田徑隊前往日本時給予後勤支援以及協助,是最好的合作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健銀集團董事長蔡立義董事長表示,這次不僅提供台灣田徑選手飲用水,接下來只要選手們到日本比賽或是訓練,集團也將傾全部力量安排代表隊所有事宜,讓選手和教練們專注投入訓練和比賽。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 。(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俊瀚 。(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署長高俊雄肯定田徑協會的作法,並且強調田協的步伐比政府單位還要快,而且樂見民間企業的支持,但也期盼能夠資源整合,不希望到時候出現多頭馬車的現象。

今天亞運銀牌陳奎儒及在洲際盃表現優異的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也出席記者會,鄭兆村表示,「運動員最渴望的就是一個安穩的訓練環境,協會這次成立東京辦事處,為2020年東京奧運提前作準備,這是創新也是安穩人心的作法,接下來2年前往日本訓練和比賽就不用擔心了。」

此次日本健銀集團率領多位嘉賓前來站台,更找來4位藝人擔任產品大使,分別是SIAM DREAM團體的Nico與Harupiii,以及星那優歌、小松愛實兩位模特兒,4人皆認為珪素天然水對於運動員有很大的幫助,希望能提升台灣田徑選手的成績。

▲亞運田徑,男子標槍鄭兆村。(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兆村。(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