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澳洲警抓到「草莓藏針」嫌犯! 男孩認了:只是惡作劇

▲▼ 草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新南威爾斯州警方表示,一名男孩承認自己「惡作劇」把針藏入水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近期連續發生多起「水果藏針」事件,民眾在草莓中發現縫紉針,甚至有一名男子於9日不小心吞下肚而送醫,之後似乎引發仿效行為,香蕉和蘋果裡也爆出藏有針。如今,新南威爾斯州警方表示,當局抓到了其中一名嫌犯。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男孩承認自己把針藏入水果,只是「惡作劇」。

根據新南威爾斯州法律,嫌犯可能被判處最高10年的刑期。然而,當局表示,會以少年法處理。報導指出,澳洲聯邦警察目前接獲近100條線索,其中許多是模仿者所為。目前至少有13人公開表示在草莓裡發現縫紉針。昆士蘭州州長先前為此祭出10萬澳元(約新台幣220萬元)緝凶。

先前,新南威爾斯州一位媽媽在超市買了2盒草莓,10歲女兒咬下去後被針刺到,查看後發現,盒中共有3顆草莓被插了針。在布里斯本,一名男子把針吞下肚,更在同盒草莓裡發現了另一根針,所幸送醫後已痊癒。維多利亞州11日晚間也發生類似事件。

甘恩(Joshua Gane)9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與朋友赫恩(Haoni Hearne)買到有針的草莓,還不小心把針咬斷,之後肚子非常痛。他說,「我當下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吞嚥,發現剩下的另一半還在草莓裡…我們後來直接到急診室,做了X光檢查。」

▼ 澳洲草莓農因「水果藏針」事件受到波及,民眾紛紛幫忙想辦法,呼籲把草莓切開,而不是不買草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