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發表運動政見 柯爸爆曾代表竹縣傳過聖火給紀政

2018年09月19日 15:00

▲(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爸也透漏87歲的自己,年輕時什麼球都打過,1995年更曾代表新竹縣參加省運,親自將聖火傳給當時還是學生的紀政。(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為徐欣瑩站台,不只柯市長本人,柯爸柯媽也是輔選大將,19日徐欣瑩出席一場政見發表會,會中除了大談她的體育政見外,柯爸也透漏87歲的自己,年輕時什麼球都打過,1995年更曾代表新竹縣參加省運,親自將聖火傳給當時還是學生的紀政。

▲(圖/記者陳凱力攝)

▲徐欣瑩表示,她從小就非常愛好體育,也長期傾聽體育界的期許及建言,這些體育界的心聲都列入體育政見當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徐欣瑩說,新竹縣的運動好手出征本屆印尼「巨港亞運」當中表現亮眼,但是新竹縣缺乏運動的專業訓練站,導致體育人才經常無法好好留在新竹發展培訓。新竹縣的運動項目面對的問題與困境如何解決?未來又要如何為眾多的新竹縣民增進運動環境?徐欣瑩宣示要讓新竹縣的運動環境更好,讓專業人才有舞台,除了各類體育教練及選手出席,也請到柯文哲市長的父親柯承發及柯媽媽何瑞英現身力挺。

柯爸爸也致詞表示,他今年已經87歲,年輕時什麼球都打過,1995年他曾代表新竹縣參加省運,親自將聖火傳給學生紀政,柯爸也透漏,平常也非常熱愛登山,相信運動也是他維持健康長壽的原因之一,他相信要積極發展運動,才能讓社會更健康,所以對於好的政策要出面來支持。

徐欣瑩表示,她從小就非常愛好體育,也長期傾聽體育界的期許及建言,這些體育界的心聲都列入體育政見當中。未來不只要提升專業的體育訓練與選手培養,更要讓體育休閒能在新竹縣更加普及,讓新竹縣民都能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擁有更加健康快樂的生活。

徐欣瑩運動政見:人人享運動、時時可運動、處處能運動
1、活化體育教學
2、建立四級運動人才培訓體系
3、完善輔導機制及獎勵績優運動人才
4、擴增運動人口、加強舉辦運動賽事活動
5、國內外運動交流平台
6、增設各類運動場所與友善跨齡運動環境
7、建立性別友善運動環境
8、建構運動場館資訊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