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會主委陳誼誠挨告性騷 19日開完庭反控對方有惡意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原住民委員會主委陳誼誠遭控性騷,19日反控對方有惡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原住民委員會主委陳誼誠遭1名原住民女師指控性騷擾,女師指控主委在2018年1月份時,趁餐會期間對他毛手毛腳,北檢19日傳喚主委陳誼誠到案說明,陳誼誠則是否認犯行,但對於於女師的指控,更懷疑對方是否有惡意。

原民會主委陳誼誠19日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在律師陪同下進入約20分鐘左右,但陳開完庭出來後僅表示,「主要是來配合調查」,不知道對方是否有惡意的提告,語畢隨即與律師快步離開。

而陳誼誠在2018年初的一場餐會,涉嫌對女教師「動手」,雙方調解不成提告,但是陳誼誠日前也發出聲明指出,當天因遲到抵達會場,為了表示歉意,主動與現場長者們歡唱跳舞,但過程中絕對遵守長幼男女之別,絕對沒有騷擾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