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老毛撇談政治 3句經典愛情語錄撩粉絲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新媒體平台「iM短影」近日出人意表邀請超人氣網紅孫老毛進駐,孫老毛特別化身為超時髦的愛情大師,以撩妹三部曲大展「啪七辣」長才。影片中孫老毛使出撩妹必殺絕技,以三大經典愛情名句「我喜歡有你當我的靠山」、「你是我心中最柔軟的一塊」與「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融化一票女性。

▲孫老毛3句經典愛情語錄撩粉絲。(圖/iM短影)

▲孫老毛3句經典愛情語錄撩粉絲。(圖/iM短影)

▲孫老毛撩粉絲。(圖/iM短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常認為孫老毛就是個關心政治又愛罵人的政治評論者,實際上孫老毛羞赧地坦承,喜歡撩妹勝過政治評論。他將做出各種意想不到的嘗試與突破,並拜託 iM 短影的愛用者多出題目考他,保證使出洪荒之力挑戰熱門的短影內容,像是手勢、舞蹈、跑酷、音樂與表演,他都躍躍欲試,孫老毛說:「只是還有些肢體問題尚待克服....。」

除了讓人臉紅心跳的撩妹三部曲,「iM短影」為展現對此次合作的重視,高規格獨家推出孫老毛一系列的主題與音樂,他有著短影音技術流與手勢舞達人的雙重身份,將他打造成短影界的喜劇泰斗卓別林。於網路擁有超高人氣的孫老毛,以正義又詼諧的觀點評論時事,幽默風格總是引發網友們的廣大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