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飯店醒來「床上驚見萬用卡」 服務員30分鐘2次刷進房!

▲▼ 睡覺,賴床,打瞌睡。(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女生醒來發現床上有萬用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省一位酒醉女生日前清晨入住當地某飯店,結果醒來床旁竟然有房間的萬用卡。事後,監視錄影器顯示,一名20幾歲的服務人員趁女生不醒人事時,在半小時內進入房間2次,每次還在裡面待5分鐘,疑似做出性侵的事情。

據華商報報導,酒醉的女生與未婚夫一起來到西安找朋友玩。未婚夫王先生說,9月6日晚上女朋友已經喝了不少,「所以我們在7日凌晨5時許一起入住了延興門地鐵站附近的一家酒店,當時開了5樓與7樓的住宿,分別是我們與朋友的房間。」

王先生把未婚妻安頓好之後,就去7樓找朋友聊天,但還是怕會有突發狀況發生,就與飯店的服務人員交代一聲。他說,「我原本是怕女友醉酒出現突發情況,飯店無法聯繫我,就給服務員交代了一下,可誰想這卻留下禍根。」

9月7日上午8時許,王先生返回房間後,床上躺著的未婚妻還未酒醒,可他還是發現了一些異樣,「我看到床上有一張房卡,仔細一看竟然是飯店的萬用卡,我當時就覺得可能發生了特別不好的事。 」此時,喝醉的未婚妻一臉茫然的醒了,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事後,王先生向飯店調閱了監視錄影器發現,7日凌晨5時30分至6時,這名服務員先後2次拿著萬用卡進入未婚妻的房間,每次都在裡面待了5分鐘左右。

酒店的相關負責人指出,這名服務員二十來歲,洛川人,工作半年了,當晚萬用卡的確是由他保管,但飯店規定,員工只有在顧客辦理退房時,才可使用總卡進入房間查看,飯店正在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警方則說,受害人報警後,警方第一時間將這名飯店服務人員逮捕,另一名員警則陪同受害女性前往醫院檢查身體並安撫情緒。經訊問,嫌疑人對趁受害女性喝醉,使用飯店萬用卡進入房間實施性侵一事供認不諱。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