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心好累?12星座「該分手了」時間點 別再傻傻留戀!

▲分手,失戀,不合,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明明愛得心好累,卻又捨不得分開嗎?(示意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底下哪對情侶不希望能和另一半相伴一生,但卻常常事與願違,讓你心力交瘁,這時內心有聲音要你擺脫這段不健康的關係,但滿滿的捨不得讓人好掙扎?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就分析12星座「該分手了」的時機,告誡你再下去也只是歹戲拖棚,還不如早分早快活,祝彼此幸福吧!

1.牡羊座
當你的伴侶不再花時間在你的幻想與放縱上,兩人不可能一直大眼瞪小眼的尷尬相處,雙方必須要各自做出讓步與妥協,在這時候離開是明智的選擇。

2.金牛座
當你的伴侶無法協調,讓你的生活出現不平衡,作為渴望穩定和溫暖的金牛是時候可以離開了,因為你永遠不該滿足於那些不可靠和冷酷的人。

3.雙子座
身為渴望好奇、總讓生活充滿樂趣與新奇的雙子座,當伴侶不再對你有所熱情時,就可以分手了。雙子熱愛社交,渾身充滿活力因子,身邊的伴侶應該能幫你「消耗能量」,並非增加你負面能量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需要有人消耗能量,並非增加負面能量。(示意圖/CFP)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4.巨蟹座
心思敏感又細膩的巨蟹渴望深刻的愛和同理心,當你讓伴侶進入你最親密的領域時,你希望對方能夠同樣如此待你。當你感受不到對方殷勤對待你時,就是你該離開的時候,在愛情裡你需要被重視、肯定。

5.獅子座
當你的伴侶無法與你有「建設性」的談話時,就是你該放手的時候,而非採取不成熟的心態強逼對方配合自己。身為獅子座,你永遠不怕挑戰,但你無法接受忍受那些卑鄙、戲劇性的事情。

6.處女座
身為處女座,你一直扮演付出的角色,無怨無悔的把時間和精力都花在伴侶身上。然而,當另一半開始利用你的關愛與無私,一次次的傷害你時,是時候提分手了。雖然你總能無微不至的照顧別人,但是內心也渴望有人能照顧你。

7.天秤座
身為天秤座,你們總是迷人、充滿活力,是所有人之中的焦點。但當你的伴侶沒有對你投以保護、珍惜的眼光時,正是你該離開的時候,因為你值得每天被人呵護於手掌心。

8.天蠍座
在一段感情中,天蠍希望情緒能夠得到傾聽和理解,所以當你再也感受不到伴侶對你的支持與安慰時,就快分吧!因為每次你都像在對空氣吐露心聲,他無法給你肩膀與依靠,還留著他幹嘛?

▼倘若另一半給不了你要的支持與鼓勵,只是冷漠對待,還不分手?(示意圖/CFP)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9.射手座
當你的伴侶不再迎合你的幽默和冒險精神時,就分手吧。射手座愛好自由,對著生活也有正向積極的看法,希望能收集正向的能量,那些只會讓你失望並且衍生抱怨的人,你再也不需要。

10.摩羯座
摩羯對自己的成功和決心感到自豪,因此對於懶惰的人沒有同情心,倘若好死不死另一半就是一個一遇小事就要人安慰、激勵的廢咖,真的可以放生了。

11.水瓶座
當你的伴侶無法再為你的大腦帶來衝擊,並且無知的忽視你的情緒時,是時候可以結束這段關係了。身為水瓶座,機靈、智慧是你最大的特質,另一半應該投入時間和精力來滿足這一點。

12.雙魚座
身為浪漫雙魚,你是個夢想家,希望兩人關係的經營有助於創造力的提升。但當你的伴侶沒有時間去欣賞你的創作表現時,就快分吧。你希望他看見你的成就,並能夠提供支持,可惜他做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