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ne雲端服務確認將登台!最多30TB、可5人共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市場上越來愈多用戶使用網路上的儲存空間存放重要資料與內容,Google 於上個月提供一個全新的 Google One 雲端儲存解決方案,方便用戶跨平台取用相簿、文件、Gmail文件,基本上就是雲端硬碟的概念,稍早宣布即將登台。

Google 公司表示,過去為了讓使用者在網路上輕鬆建立、儲存及共用檔案,目前提供 15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給每個 Google 帳戶。但是由於手機的普及,加上 4K 影片和高解析度相片等新的檔案格式出現,現在使用者儲存內容的需求遠比以前更大,這也是為什麼會推出 Google One 雲端服務。

目前Google One 台灣推出的實際時間還未定,不過已經確定在台上線,預計針對部分方案調整價格,並加入新方案,提供從 100GB 到 30TB 等各種大小的儲存空間選項,最多可與其他 5 位家庭成員分享方案。

不過如果是原有付費雲端硬碟儲存空間方案使用者,近期內將收到信箱,接下來幾週內將會自動升級至 Google One,享有更快存取、更安全的服務。

此外,Google One 用戶將可享有 Google 提供的額外福利,首波在台登場的福利是 Google Play 電影 30元台幣折抵、透過 Google 搜尋找到的飯店住宿可享折扣價格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