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非凡12/8位NBA資歷洋將助陣 新疆傑佛森最大咖

▲傑佛森新賽季將轉戰前進大陸CBA聯賽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疆飛虎中鋒傑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18日於澳門開打的非凡12亞洲男籃俱樂部邀請賽,共有12支隊伍參加,其中共有7支球隊陣中有許多前NBA好手,如新疆傑佛森(Al Jefferson)、龍獅史貝茲(Marreese Speights)、山東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等人,而下季首度開放雙洋將系統的SBL參賽隊伍富邦勇士也帶著前魔術隊球員歐頓參加比賽,以下8位具NBA資歷的洋將,將使本屆非凡12亞洲男籃俱樂部邀請賽,更有觀賽亮點。

新疆飛虎:傑佛森(Al Jefferson)
33歲的傑佛森可謂本屆賽事最大咖球星,高中時期不但入選麥當勞全美高中隊且在2004年參加NBA選秀,於第1輪第15順位由塞爾提克選中,先後加入灰狼、爵士、黃蜂、溜馬,他最後在14年的NBA生涯中留下15.7分、8.7籃板、1.5助攻、1.2阻攻的成績單,也入選過NBA第三隊,他即將於本屆賽事的19日首次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貝茲上季效力魔術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貝茲上季效力魔術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州龍獅:史貝茲(Marreese Speights)
31歲的史貝茲同傑佛森於今年夏天加入中國職籃,2008年第1輪第16順位的他,生涯由76人起步,前後待過灰熊、騎士,不過最令人印象的是他參與了勇士2015年的奪冠球季,隨後他加入快艇、魔術,最後在NBA留下7.9分、4籃板的生涯數據,他也即將於本屆賽事19日首次出賽。

山東高速金星: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古德拉克(Andrew Goudelock)
泰亞納斯為前火箭、鵜鶘球員,他於2017年就加入山東,上季場均可拿下23.6分、12籃板,古德拉克則為前湖人、火箭球員,於2016年加入新疆飛虎,今年才轉戰山東。

富邦勇士:歐頓(Daniel Orton)
歐頓在2010年第1輪第29順位被奧蘭多魔術選中,之後加入雷霆、76人等球隊與其發展聯盟球隊,今年加入富邦勇士,並在18日拿下16分14籃板。

▲▼CBA,浙江廣廈,林志傑、福特森(Coutney Fortson)。(圖/CFP)

浙江廣廈,林志傑、福特森(Coutney Fortson)。(圖/CFP)

琉球黃金帝王:阿瑞斯(Jeff Ayres)
阿瑞斯在2009年選秀第二輪31順位被拓荒者選中之後加入溜馬、馬刺、快艇,並於2017加入東京電擊,今年才轉隊至黃金帝王。他在18日出戰菲律賓綠能勇士拿下12分14籃板的雙十表現。

廣廈股控: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
福特森雖然在2010年選秀會落選,但他在2012年加入快艇,並打過火箭,他於2016年加入廣廈,並於2018年以場均30.5分10.9助攻7.6籃板的拿下該球季最佳外援。

名古屋海豚:布拉金斯(Craig Brackins)
布拉金斯在2010年以第一輪21順位被雷霆挑走,隨後交易至76人,他在18日出戰裕隆時轟下28分、3助攻、5抄截、1阻攻的成績。

▼富邦洋將歐頓(33號)。(圖/記者洪偵源攝)

▲▼             非凡12富邦出賽。(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傑佛森新疆非凡1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