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綠營外圍協助婦女部 柯P:民進黨有一半還是支持柯文哲

2018年09月19日 11:01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足於掌握年輕票源,近來積極拓展婦女票,透過競選辦公室的婦女部連辦多場婦女活動,上周末更與阿鴻同台強拉婆媽票。對於外傳婦女部有民進黨外圍組織協助,柯文哲19日受訪表示,其實做民調很清楚,「自認為是民進黨的,還是一半支持柯文哲,自認為是國民黨的大概也有25%」,所以還是那句話,黨籍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

柯文哲表示,從民調來看就很清楚,「自認為是民進黨的還是一半支持柯文哲,自認為是國民黨的大概也有25%」;他表示,所以還是那句話,黨籍不是唯一,還是有各種因素參雜其中,「奇怪,為什麼一定要把你是民進黨或你是國民黨,就是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慢慢台灣社會要把這打破。」

至於民進黨外圍組織協助選舉,是否會再次發生遭開鍘的事件?柯文哲想了想,坦言「我也不曉得」。

▼柯文哲宗教團體表揚。(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宗教團體表揚。(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