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冠/遭國際米蘭逆轉吞3連敗 熱刺主帥:滿意表現比分卻殘酷

▲▼ 歐冠熱刺vs國際米蘭 。伊卡爾迪(Mauro Emanuel Icardi)進球(圖/路透)

▲歐冠熱刺vs國際米蘭 。伊卡爾迪進球。(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8-2019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台灣時間19日凌晨登場,位在B組的國際米蘭出戰熱刺,雙方過去四度交手各取2勝,共踢進19球,本場賽事熱刺雖掌握了比賽節奏,卻在下半場遭國際米蘭逆轉絕殺,1比2吞下小組首敗,小組賽第二輪將要碰上巴塞隆納。

▼ 艾瑞克森破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歐冠熱刺vs國際米蘭 ,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進球。(圖/路透)

本場比賽雙方控球率為熱刺54%、國際米蘭46%,熱刺11次射門6次射正、國際米蘭15次射門4次射正,上半場熱刺有幾波不錯的進攻機會,但都沒能破門,雙方0比0進入下半場,第53分鐘拉梅拉(Erik Lamela)傳給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遠射破門。

熱刺1比0先馳得點,不過卻在第85分鐘遭到國際米蘭伊卡爾迪(Mauro Emanuel Icardi)一腳凌空抽射追平比數,傷停補時階段第94分鐘國際米蘭角球開出,貝西諾(Matías Vecino)頭鎚破門絕殺,熱刺在繼輸給沃特福德、利物浦後,吞下3連敗。

▼ 貝西諾頭槌絕殺。

▲▼ 歐冠熱刺vs國際米蘭 。貝西諾(Matías Vecino)頭鎚破門絕殺。(圖/路透)

賽後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表示,「對球隊的表現是滿意的,只是最後的結果比分很殘酷,因為直到比賽最後我們仍控制著比賽節奏,我們踢出了本季最好的表現,我雖然滿意,但也很失望生氣,因為我們可以更好,在丟球之前我們還能掌握比賽情勢。」

「但是我們出現了失誤,並為此付出了代價。」波切蒂諾提到,「過去幾場比賽我們吞下了失誤的後果,但足球就是這樣,我們必須更努力爭取接下來的比賽,繼續努力向前。」

▼熱刺主帥波切蒂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超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歐冠熱刺國際米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