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妻武官偷吃蔡英文隨扈「小王」 空軍:調職接受調查

總統蔡英文與女武官陳月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與女武官陳月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空軍已婚上校陳月芳驚爆不倫戀醜聞,「小王」是比自己小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2人被媒體拍到一同搭車進入新北中和山區摩鐵「睡好睡滿」至隔天中午才退房。針對此事,空軍司令部19日回應,已將陳月芳調職處分。

針對總統貼身隨扈與前女武官爆出不倫戀,空軍司令部表示,本屬陳姓上校(陳月芳)與特勤中心王姓少校(王盈凱)涉嫌於營外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本部已將陳姓上校調離現職任諮議官,並依規定實施行政調查,將秉毋枉毋縱原則,以釐清案情真相,若查證屬實,將從重議處,以正綱紀。

根據《鏡周刊》報導,在11日晚間19時許,今年34歲且已婚的王盈凱駕駛一輛香檳金色豐田轎車從總統蔡英文永和官邸駛出,隨即駕車進入不遠處的雙和醫院地下停車場,並且在20時13分左右載綁馬尾、全身穿休閒服的陳月芳進入距離雙和醫院約2公里的員山路儷閣別墅旅館,兩人共度春宵,「睡好睡滿」直到隔天中午才退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