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女星暴風女爆:川普那話兒像「巨大蘑菇」

▲▼美國知名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聲稱與美國總統川普有染的A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即將出版籌劃10年的自傳《全盤托出》(Full Disclosure),將會一字不漏地詳述兩人的情史。據英國《衛報》報導,丹尼爾斯在書中描述川普的私密處「像巨大蘑菇」,宛如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中角色「蘑菇人」。   

據美國CNBC新聞報導,本名柯莉佛(Stephanie Clifford),藝名「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現年39歲,是一名美國色情演員、脫衣舞孃,演過約150部色情電影,將於10月2日出版自傳,內容會提及自己與川普的風流事蹟,以及講述AV色情片產業內幕。

▲「風暴女丹尼爾」宣稱跟美國總統川普有過「N夜情」。(圖/翻攝自Stormy Daniels推特)

▲暴風女丹尼爾斯宣稱與川普有染。(圖/翻攝自Stormy Daniels推特)

丹尼爾斯曾聲稱,在2006年與川普有染,當時是在一場高爾夫球活動中邂逅,兩情相悅下發生一夜情。事情曝光後,川普的律師柯恩還付了13萬美元的封口費給她,但川普否認此事。

川普表示,不知為何柯恩要付錢給丹尼爾斯,也不知這筆錢從何而來。直到4月底,他才首度鬆口,承認曾派柯恩處理自己與暴風女相關的「交易」。

暴風女丹尼爾斯與美國總統川普的醜聞引起媒體密切關注,丹尼爾斯的新書目前也能在網路上預購,選在選情激烈的11月6日期中選舉前一個多月上市,趕搭最近這波揭露川普政府內部疑似惡搞內鬥新書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