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9局「中邪」連2次雙殺失誤 沃克3分砲阻止紅襪封王

▲▼洋基,沃克(neil Walk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克(Neil Walker)擊出逆轉三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紅襪只要拿下這場勝利就能夠美聯東區封王,靠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高飛犧牲先馳得點,洋基沃克(Neil Walker)第7局擊出逆轉三分砲,9局洋基策動再見雙殺發生失誤,林子偉上場代跑,洋基再次發生失誤。最終洋基第3次的雙殺機會終於把握住,終場3比2險勝。

紅襪先發投手伊沃迪(Nathan Eovaldi)面對老東家6局僅被敲出2安,雖然6局出現一、三壘危機,但最後三振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順利化解。洋基哈普(J.A. Happ)也不遑多讓,不過4局的投手犯規加上桑契斯(Gary Sanchez)捕逸,讓馬丁尼茲(J.D. Martinez)有高飛犧牲先馳得點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沃迪退場後7局接替的沃克曼(Brandon Workman)兩次的保送加上希克斯(Aaon Hicks)盜壘形成1出局一、二壘危機,紅襪換頭布萊希爾(Ryan Brasier)無法止血,沃克(Neil Walker)3分全壘打逆轉戰局。

格林(Chad Green)、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聯手封鎖紅襪,9局上半交給代班守護神布里頓(Zach Britton)。1人出局霍特(Brock Holt)獲保送之後黑查瓦瑞拉(Adeiny Hechavarria)、托瑞斯(Gleyber Torres)策動雙殺發生失誤形成一、三壘有人,紅襪換上林子偉代跑一壘。

洋基再次錯失再見雙殺機會,查維斯(Sam Travis)代打被投手攔下,不過傳球二壘時傳偏,讓林子偉順利上壘。再一次的內野彈跳球,布里頓終於穩穩傳向二壘以雙殺拿下比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紅襪沃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