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認定富二代「是真愛」 慘被鈍器狠砸100下慘死

▲死者庫德羅娃被人發現陳屍在富二代家中。(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32歲富二代德門科夫(Andrey Demenkov)近來成為警方追緝對象,被控涉嫌用鈍器毆打21歲女友庫德羅娃(Olga Kudrova)100次致死,法醫報告中還指出,他試圖用浴缸淹死對方,不過造成死亡的致命傷則是因為太陽穴遭到重擊。

警方表示,21歲的庫卓羅娃其實是一名應召女郎,同時也是AV女優,當她結識身為大亨之子的德門科夫後,曾向身旁親友表示自已遇到真愛,今年年初才剛生了一名兒子。而根據警方紀錄,戴曼柯夫7月曾在他位於聖彼得堡的家中,綁架並「嚴重打傷」了一名32歲女子,現在庫德羅娃又被人發現死亡。

調查指出,帥氣又多金的德門科夫,除了庫卓羅娃以外,還有4名妓女也曾遭他毒手而重傷,他之前因綁架一名女性友人而被判有罪,但他在法庭上「深深懺悔」,最後獲得緩刑。該名女子在被禁錮的4天裡,遭到各種殘酷凌虐,最後想辦法請鄰居幫忙才終於逃脫。

此次發現庫卓羅娃屍體的人,其實是德門科夫的父親,69歲的瓦列裡(Valery Demenkov),之前曾是一名高階警官,後來成為富有商人,他因為撥打電話與兒子聯繫,但一直找不到人便前往對方家,結果發現已死亡的庫卓羅娃。目前德門科夫仍在逃中。

▼富二代男有多起傷人前科,這回殺害21歲女子後仍在逃逸中。(圖/翻攝自(Andrey Demenkov的臉書)

AV女優認定富二代「是真愛」 慘被鈍器狠砸100下慘死。(圖/翻攝自(Andrey Demenkov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