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男友偷吃砲友後續! 張鈞甯親口回應了「我要跪求道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鈞甯和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傳出緋聞,但雙方始終未承認關係,19日又被週刊爆料她抓包男友偷吃小三的曖昧訊息,但男方解釋「只是砲友」,引起各界議論,對此,她也出面回應了。

被指抓包男友林哲樂的偷吃訊息,張鈞甯直言這幾年外界幫她點了太多次鴛鴦譜,這次故事則是「太精彩」,她向來稱呼林哲樂是「朋友」,如今朋友又因她上了新聞版面,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無奈說:「當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ETtoday星光雲》聯絡張鈞甯經紀人,她嚴正駁斥:「沒有任何的證實,就是一個東湊西拼,一個瞎報導,十分離譜。」

▲張鈞甯。(圖/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2017年被大陸媒體直擊和平頭男一起買水果,更出現摸腰等動作,對象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當時她低調回應:「我覺得現在就是朋友。」《鏡週刊》報導,張鈞甯某天半夜被林哲樂手機訊息聲吵醒,她打開看,竟發現內容露骨又曖昧,忍不住向男方對質,對方強調傳訊息的女子「只是砲友」,她無法接受男友說法,堅持斷情提分手,雖然林哲樂極力挽回,但爆料友人透露,這段戀情看起來是「凶多吉少」了。

另外,爆料友人指稱,抓包劈腿的過程,是張鈞甯親自和閨蜜訴苦,陳意涵也知情,忍不住說:「妳挑男人眼光都怪怪、很差!」看好姊妹為情受苦很不捨。

▲張鈞甯上網急求「孕婦能做哪些運動」。(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

▲張鈞甯被爆抓包男友偷吃。(圖/翻攝自微博)

這次在《如懿傳》中,張鈞甯又突破角色框架,挑戰終身好閨蜜,角色海蘭前期膽小,後期為了自保、維護如懿,個性慢慢變得堅強,甚至雨中大覺悟,大病一場後,開始耍心機奪寵,但種種一切讓人恨不起來,甚至被粉絲封為「海蘭小天使」,她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透露最欣賞海蘭這一點個性,「她(海蘭)在很多事情的拿捏判斷上面的那種快狠準,每次都能及時的幫到姐姐(如懿)。」

尤其這次和如懿飾演者周迅對手戲最多,張鈞甯私下也喊周迅為「迅姐」,她稱讚:「和迅姐合作的時候,發現他的表演是很靈動、很自由,不受設限的,所以代入感強,常常會看到她很多的留白,但是卻不讓妳覺得空洞跟空拍。」她也舉例,周迅會把對手演員帶入一個不一樣的表演空間,劇中是姐妹,戲外倒像是亦師亦友。

▲如懿傳,張鈞甯。(圖/翻攝自張鈞甯、如懿傳微博)

▲張鈞甯在《如懿傳》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